国家林业局计财司司长闫振来校视察灾后园林恢复情况
发布时间:2017-07-26 浏览次数:

   7月25日,国家林业局计财司司长闫振到我校厦门校区,视察学校因台风“莫兰蒂”受灾后园林恢复情况。

  副校长彭霈对国家林业局在学校灾后恢复重建方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概况、防御自然灾害的情况及灾后园林恢复情况。

  闫振实地查看了校园,重点了解学校苗木的补植情况。他充分肯定华侨大学在灾后恢复园林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将关注与支持华侨大学在园林方面的建设。

  福建省林业厅计财处处长朱勇茂,我校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据了解,受台风“莫兰蒂”影响,我校厦门校区5000余株树木遭严重破坏,全校师生员工奋力抢救,倒伏树木第一时间被扶正。我校并通过加固、培土、浇水、挂营养袋等措施,定期养护。扶正树木4500余株确认成活,成活率达90%以上,挽回损失约1500万元。灾后近500株损毁苗木已补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