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与宁德市政府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7-12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下午,华侨大学与宁德市政府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华侨大学副校长吴季怀、宁德市副市长林月玲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华侨大学校长贾益民,宁德市市长郭锡文、副市长杨方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务实高效、互惠双赢的原则,在战略研究、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郭锡文表示,宁德市正致力打造新能源、冶金新材料两大千亿产业集群,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迫切需要更多的人才和智力支撑。此次与华侨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校地双方合作新篇章,对宁德市实施人才强市、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贾益民表示,新的历史机遇为华侨大学与宁德市的全面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华侨大学将全力深化与宁德的对接合作,在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共建创新平台、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贡献力量,更好地服务宁德经济社会发展。

   华侨大学校长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院、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宁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改委、教育局、人社局、文广新局、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在宁德期间,贾益民一行并赴当地新能源企业参观。

华侨大学与宁德市政府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