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展第一批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第一轮建设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第一批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第一轮建设成果展12月7日在福建农林大学举办。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梁建勇出席成果展。

   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第一批共建设16个社科研究基地,此次福建省社科研究基地考核评估共评出8个优秀基地,我校生活哲学研究中心获评优秀基地。

   梁建勇视察了我校生活哲学研究中心展位,充分肯定基地取得的成果。他表示,社会科学领域内的哲学研究十分必要,并鼓励生活哲学研究中心继续进取、不断超越。

   我校党委副书记毕明强,社会科学研究处相关负责人、生活哲学研究中心负责人及部分成员参加了成果展。

   2014年7月,华侨大学生活哲学研究中心成立,并被列入全省首批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予以立项建设。中心围绕“生活哲学与现代性研究”“宗教文化与信仰研究”“生活哲学基础理论研究”三个方向,主持各类课题35项,其中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2项、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10项;发表论文10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22部;获得包括教育部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在内的奖项18项。

我校代表(右三)领取优秀基地证书

我校生活哲学研究中心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