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1项成果获福建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福建省人民政府日前公布了福建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名单,我校31项社科成果获表彰,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4项、青年佳作奖1项。

   我校体育学院邢尊明教授论文《我国地方体育产业引导资金政策实践、配置风险及效率改进——基于8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实证调查及分析》获得一等奖,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冯兵教授论文《儒家实践智慧的礼学演绎——论朱子的礼学实践观》、统计学院吕延方教授专著《对外贸易、跨国外包与能源环境》、工商管理学院张向前教授专著《中国“十三五”适应创新驱动的科技人才发展机制研究》、工商管理学院李海林副教授论文《时间序列数据挖掘中的异步主成分分析》、外国语学院侯国金教授专著《词汇构式语用学》等5项成果获得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吴苑华教授专著《世界体系视野中的中国道路——以沃勒斯坦、阿瑞吉、弗兰克、阿明为例》等24项成果获得三等奖,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连朝毅教授论文《国家与社会关系的当代调适及其发展辩证法——基于马克思政治哲学范式的“治理”研究》获得青年佳作奖。

   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本届共评出232项成果,其中一等奖19项、二等奖52项、三等奖148项、青年佳作奖1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