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同学6个团队获颁2018年校长特别奖
发布时间:2018-07-17 浏览次数:

     

   华侨大学2018年校长特别奖近日评出,11名同学和6个团队获奖,分别获奖人民币10000元/人(团队),同时获颁承志奖章。

   这11名同学和6个团队分别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邱平平、化工学院研究生麦少瑜、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何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何欣、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无笔环保写字魔板团队”、华文学院“‘华文星火’中华文化海外传播实践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林鑫澜、华文学院本科生黄一、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蔡婳婳、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PPX科创小组”、体育学院本科生柯毓静、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本科生陈谱陆、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王珍妮、工商管理学院“‘内地高校香港学生国家认同’调查研究团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校园欺凌调研项目组”、工学院本科生黄天旭、校团委“华侨大学厦门会晤志愿服务大队”。

   学校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志存高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追求卓越,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学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刻苦钻研,拼搏奋进,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据了解,华侨大学校长特别奖是2016年推出的,旨在奖励在专业学习、科技创新、学术研究、社会工作、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道德品行等方面表现突出或有其他特殊贡献,产生良好社会影响的学生个人或团队,促进学生奋发向上,励志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