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足球队获2018中国大五联赛福建赛区冠军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6月2日至5日,2018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以下简称“大五联赛”)福建赛区比赛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华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福建中医大学等来自全省15所高校的代表队参与角逐,华侨大学足球队在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的比赛中,以五战五胜的战绩勇夺冠军,同时将代表福建省参加2018中国大五联赛全国分区赛。

   在本次比赛的各项最佳评比中,法学院2016级林泽锟同学获最佳运动员奖,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金贤同学获最佳射手奖,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杨孟同学获最佳守门员奖。

   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主办,致力于大学足球运动的健康发展。大五联赛是我国官方主办的,高校参与范围最广、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大、最具规格的大学生五人制足球官方赛事。今年的联赛预计历时9个月,来自全国15个省市、500余所高校的近15000名大学生球员参与其中。

华侨大学足球队获2018中国大五联赛福建赛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