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福建省研究生自然辩证法论文演讲会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5月26日,第十七届福建省研究生自然辩证法论文演讲会在泉州师范学院举办,我校共4名选手参加比赛,获得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赵琰被评为“优秀论文指导老师”。

   大赛以“新时代科技创新与发展”为主题,分为论文遴选和现场演讲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福建省内各高校参赛选手提交学术论文,第二阶段,论文作者进行现场演讲,比赛成绩取两个阶段的综合成绩。我校经过层层选拔,推荐4名同学参加比赛,与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12所高校32名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比拼,我校学子全部获奖,其中,陈晓泽(马克思主义学院)、覃燕(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获比赛二等奖,张鹏程(机电及自动化学院)获得三等奖。

   福建省研究生自然辩证法论文演讲会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已连续举办了十六届,本次大赛由福建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与泉州师范学院共同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我省高校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研究,积极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

   本次活动,我校从报名发动、校内初赛、讲稿修改到演讲技巧,层层把关,并从马克思主义学院遴选优秀教师组成竞赛指导团队,对参赛选手进行赛前指导和培训。

获奖学子陈悦、覃燕、张鹏程、陈晓泽(从左至右)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