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获2018年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银奖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陕西)在西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来自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参赛队伍“HQU-Rockets”经过连续五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获得银奖,并入围下半年在西安举行的亚洲区域赛。这也是我校学生参与此项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ACM ICPC)是由美国计算机协会主办的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目标是培养新一代科学与信息技术领域的人才,被誉为计算机软件领域的奥林匹克。

   据悉,此次共有来自全国188所高校的363支队伍参加比赛,共评出35个金奖、70个银奖、105个铜奖。

我校参赛队伍“HQU-Rock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