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9名学生获2016-2017学年林秀华香港学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


        

   我校2016-2017学年林秀华香港学生奖学金4月3日上午颁发,49名学生获奖。

   林秀华香港学生奖学金是蔡素玉校董以其母亲的名义于2003年设立的,旨在鼓励香港学生勤奋学习,以培养“学有专长,绩有特色”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爱港爱国优秀人才。15年来,已有631名香港学生获得该项奖学金。

   颁奖仪式在陈嘉庚纪念堂二楼会议室举行。我校董事会副秘书长、林秀华香港学生奖学金捐资人蔡素玉,校党委副书记刘斌等为获奖学生颁奖。

   刘斌代表学校感谢蔡素玉校董一直以来的捐资助学善举,希望获奖学生放眼未来、立志成才,刻苦钻研、全面发展,珍惜荣誉、心存感恩,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勇担“一国两制”“港人治港”的使命。蔡素玉鼓励学生勇于承担香港青年在社会发展中应有的责任,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建言献策。

   “透过奖学金,看到的是老师的期望,是学校的肯定,自己一定会不忘初心、感恩前行”。香港学生吴婉玲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向蔡素玉校董表达感谢。

   当天,蔡素玉并作《今年“两会”的亮点和人大工作在中国依法治国所扮演的角色》专题讲座,与学生互动交流。

颁奖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