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设计项目获2017年度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日前,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公布了2017年度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评选结果,我校建筑设计院设计项目“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羽毛球网球训练馆”获得公建类建筑工程设计二等奖,项目设计师为尹培如、杨念民、陈万滨、余悦兰、何俊辉、曾晓军。该项目此前还获得了2017年度福建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二等奖。

   此次获奖是我校建筑设计院第一次在全国性奖项评选中获奖,实现了自1985年成立以来全国性奖项获奖史上零的突破。

   项目“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羽毛球网球训练馆”位于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北部,建筑面积4765.0m²。训练馆西、南两侧为学生公寓,东侧为运动场看台,北侧临时围墙外是兑山村几栋低层民宅。建筑形态简洁却如变形虫般,能在各个界面敏感呼应环境力场,左右和睦,周旋不逆。该项目强调设计形式逻辑与视觉语言的统一,风格朴素雅致。

项目“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羽毛球网球训练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