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竞赛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


   在日前结束的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中,我校旅游学院选派的四支队伍成绩斐然,悉数获奖。

   其中,2015级会展班杨艺同、杨婉青、李佳男、陆钊婷、吴小云组成的“钢的琴”团队作品《中国(厦门)国际乐器博览会策划》获得本次比赛总冠军;2015级会展班张帆、董任、王晗睿、鞠家俊、平宙组成的“维尼熊”团队作品获得了全国一等奖;2016级会展班盛媛媛、李婧潇、魏诗茗、彭伊婧组成的“一花一叶”团队和杨月霞、于子莹、李宇琪、卜珊珊、关佳红组成的“PG-Five”团队的作品获得了全国二等奖。此外,在展洽环节比赛中,“钢的琴”团队、“维尼熊”团队和“一花一叶”团队获得一等奖,PG-Five”团队获得二等奖;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共同主办,是国内目前主办单位权威、参与院校最多、参加人数最多、提交方案最多的会展专业竞赛。比赛初赛阶段共吸引了全国103所高校236支队伍近5000名师生报名参加。经院校推荐选拔、组委会评审,最终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78所高校155支参赛队伍入围此次全国总决赛。此赛事以会展策划选题、可行性分析、运行计划、宣传计划、项目预算、紧急预案科学性为竞赛内容,选手们需要将这些内容撰写为近3万字的会展策划方案,以PPT演示方式进行讲解。

我校参赛队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