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


   11月6日和9日,我校“青春践行十九大 不忘初心建新功”2017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成果汇报会分别在泉州校区陈嘉庚纪念堂科学厅和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4室举办。

   汇报会上,优秀学生“桐鹭桥”实习计划实践团、追寻革命足迹陶绘红色记忆实践团、华文星火实践团、九龙江流域水资源保护及隐患调查团等两校区共11支优秀团队通过各种方式展示实践成果。厦门会晤志愿服务大队对暑期志愿活动优秀成果作报告,展示志愿者坚守岗位、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今年的社会实践活动及优秀团队汇报会革新组织宣传方式,由工商管理学院、化工学院分别承办了两校区社会实践活动。校团委多次组织线上线下宣传,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增强宣传效果。

   校党委副书记刘斌,甘肃省侨办处长朱全业,集美团区委书记章琳琪,学生处、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据了解,校团委联合学生处、党委统战部、教务处积极组织2017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从今年5月至11月,2017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历时六个多月,资助金额达456530元。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共有468支团队、4123名学生参与,其中境外生423人次、指导教师340人次,赴全国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与会领导嘉宾同社会实践团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