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项科研成果获2016年度福建省科技奖励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


   日前,福建省政府公布了《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校4项科研成果获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其中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获得3项、作为参与单位获得1项。

   由化工学院洪俊明教授主持完成的“地表富营养化污染水体处理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由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江开勇教授主持完成的“板料成形性能参数数据库构建与覆盖件冲压回弹评价与控制”,由土木工程学院董毓利教授主持完成的“H型钢钢框架火灾下稳定计算方法与应用”获福建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由华侨大学作为第三完成单位完成的“夏热冬暖气候区绿色建筑关键技术与产品的研究应用”获福建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2016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共授奖191项成果。自然科学奖10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技术发明奖6项,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科技进步奖175项,其中一等奖16项、二等奖51项、三等奖10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