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与经贸会展竞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

 

   5月25日至29日,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与经贸会展竞赛总决赛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首次参赛,由国际学院组织的我校2支代表队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并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

   比赛以2017年中国(宁波)跨国采购洽谈会暨2017年中国(宁波)品牌商品博览会形式举行。竞赛包括参赛计划书、展位海报设计与商品陈列、新产品发布会及商贸配对贸易谈判等环节。来自上海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华侨大学等全国108所高校166支队伍的近1600名选手参赛。

   由国际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13名学生组成的2支队伍代表我校参赛。比赛期间,我校参赛同学齐心动手布置展位,张贴海报、摆放展具与企业产品,并用英语进行商务谈判与新产品发布会。

   据悉,国际学院向来重视学生专业素质的培养,推行教学改革,引入专业赛事与课程教学相结合的模式,鼓励学生参加专业学科竞赛,推出“I”(International)系列活动,着力提高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