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足球队获2016-2017中国大五联赛南大区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

   2016-2017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南大区比赛于5月17日至24日在广西河池市进行,华侨大学足球队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共有各省冠军华侨大学、南京大学、重庆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广州体育学院等队,及东道主广西民族大学共12支高校代表队参加角逐。

   华侨大学足球队在第一阶段A组比赛中以四胜一负的成绩获小组第一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惜负广州体育学院足球队。与重庆大学足球队的季军争夺战中,华侨大学足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全体队员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在终场前扳平比分,并在点球大战中战胜对手获得南大区赛季军。这也是福建高校代表队首次在大五联赛南大区的比赛中进入前三名。

   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从2003年至今已发展成为300多所高校、5000多名大学生参与的五人制足球赛事。

我校足球队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