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足赛总决赛落幕 华大男足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5-06-18 浏览次数:

华侨大学足球队近日成功打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超级组八强,并最终获得第六名。这也是福建省高校代表队参加此项赛事的最佳成绩。

6月11日至18日,2014-2015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超级组的比赛在江苏河海大学进行。经过省内预赛、南北区比赛,华侨大学与东道主河海大学等来自全国各地的15支大学代表队会师全国总决赛。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全国总决赛超级组1至16名的比赛。经过两个阶段48场比赛,北京理工大学摘得第一名,华侨大学获第六名,再创福建省高校代表队最好成绩。

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是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教育部官方唯一认可的11人制大学生足球联赛,至今已成功举行了15届的大足联赛。赛程分为省内赛、南北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覆盖全国3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特别行政区,每赛季吸引500多所高校参与,是中国大学生足球运动中综合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关注度最高的赛事。

华大男足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