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5年福建省大学生体育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06-24 浏览次数:

2015年福建省大学生体育联赛本学期各项赛事日前陆续落幕。我校代表队参加了篮球、排球、定向越野三项比赛,并夺得4个金奖和1个银奖。

福建省大学生体育联赛是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全省大学生体育竞赛平台,旨在丰富全省大学生校园体育生活,增强大学生体质,促进各高校间体育交流,提高我省学校内涵发展和办学水平,搭建全省大学生体育竞赛平台。参赛运动员均是普通全日制在校学生,高水平运动员和降分特招的学生均不得参加比赛。

本次联赛共设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啦啦操、武术、网球、定向越野共八项单项联赛,另组织田径、游泳分项比赛;各项目按参赛队数的3:3:4录取名次,并分别授予金奖、银奖和铜奖。我校本学期共参加篮球、排球、定向越野三项联赛。

篮球联赛泉州赛区本月2日至4日在仰恩大学进行,泉州、莆田、三明三市11所高校共16支队伍参赛。华大男篮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率先将金奖揽入怀中;华大女篮面对强劲对手,也是毫不畏惧,展现出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最终获得银奖。

排球联赛17日至21日在漳州中国女排腾飞馆举行,来自福建师范大学、厦门大学、集美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17所高校代表队参赛。本次联赛首设女子气排球项目,华大女子排球队首次组队参赛,在比赛中展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最终以顽强的意志战胜对手获得金奖。华大男子排球队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凭借绝对优势以小组第一获得金奖。

在19日至21日于厦门理工学院举行的定向越野联赛中,华大代表队克服重重困难,发挥出色,以团队总积分第一的成绩夺得金奖

据悉,下学期我校还将参加足球、啦啦操、武术、网球四项联赛和田径、游泳单项比赛。

男女篮赛后合影

男女排赛后合影

定向越野队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