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体联主席致信我校校长 感谢为世界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做出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5-10-19 浏览次数: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克劳德•路易斯•噶里恩、秘书长/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森超日前向校长贾益民、副校长徐西鹏发来感谢信,感谢华侨大学团队以及组委会在第一届世界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中的鼎力合作,感谢华侨大学团队和志愿者的不懈努力和奉献。

国际大体联在信中说,“此次世界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之所以能够作为世界顶级的学生篮球赛事之一,以最高水准举办,要感谢你们团队高水平的组织标准,使得赛事拥有基础设施、热情接待和一流的篮球场。”

国际大体联感谢和赞赏华侨大学在大学生体育上的贡献,以及与国际大体联在举办此次盛大赛事上富有成效的合作。

第一届世界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10月9日至12日在华侨大学华文学院举行,来自五大洲11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高校男子和女子篮球强队参赛。联赛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华侨大学承办,厦门市人民政府为支持单位,厦门市体育局、集美区人民政府协办。华侨大学专门成立了联赛组委会进行筹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