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福建区域2018年春季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福建区域2018年春季学术研讨会3月30日在我校厦门校区召开。会议由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赛尔网络和微软(中国)联合举办,来自我校及厦门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等省内13所高校网络中心和省内外专家近50人参加。

   研讨会开设8个专题报告,内容涵盖“下一代互联网Cerent2最新发展”“IPV6规模部署方案”“微软软件正版化应用”等方面。会上,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及我校代表就各自学校在软件正版化、IPV6应用服务、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立项申报、智慧校园建设方案等进行经验分享和技术交流,赛尔网络和微软(中国)企业代表专题阐述了微软高校校园服务协议、Office365高教应用解决方案等。

   据了解,会议旨在通过现场方案演示、专题报告、经验分享等方式,推动省内高校同行在智慧校园建设领域的交流与学习,促进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在众多高校间的重点部署、接入服务、安全监测与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