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一行莅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6-04-10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副校长周如金一行5人莅临我校厦门校区参观调研。校长贾益民、副校长刘塨在行政研发大楼四楼接待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学校治理及新校区规划建设方面的问题交流了经验。

贾益民对凌靖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厦门校区的基本建设情况,分享学校在厦门建设校区及在海外合作建设办学的经验。他指出,新校区的建设规划很重要,应明确其功能和包括教育、文化、生态等方面在内的总体理念,这样才能更好地服务师生,支持学校未来的办学发展。

刘塨表示,新校区的规划是一次很好的发展机遇,利用这样的机会能够更好地强化和展示学校的办学理念。同时,新校区的规划建设也应注意与当地配合,保证校区与周边居民的和谐共处,让整体规划和建设一步到位。

凌靖波感谢贾益民校长与刘塨副校长分享校园治理与规划的经验。他表示,长期以来关注华侨大学的发展和建设,这次调研收获颇丰,为自身新校区的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借鉴。

我校校长办公室、基建处等负责人陪同会见。

贾益民与凌靖波交谈

会见现场

凌靖波一行参观厦门校区模型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