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体联主席Oleg Matytsin一行莅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6-03-15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国际大体联主席Oleg Matytsin,国际大体联秘书长Eric Saintrond,国际大体联单项锦标赛主管Paulo Ferreira,教育部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体协专职副主席薛彦青,中国大体协专职副主席申震一行莅校访问,参加第二届世界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和第三届世界大学生三对三篮球锦标赛赛事筹备工作汇报会。我校校长贾益民、副校长徐西鹏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102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

贾益民感谢国际大体联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把第二届世界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和第三届世界大学生三对三篮球锦标赛放在我校举行,表示学校将尽全力办好这些赛事。贾益民指出,华侨大学非常重视大学生的体育运动,在近期公布的2015中国普通高校体育竞赛榜上,华侨大学位列第六。贾益民表示,去年首届世界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相信今年的两场赛事在去年经验的基础上会做的更好。

Oleg Matytsin表示,国际大体联是一个帮助大学生的协会,可以通过体育运动为大学生实现个人价值提供良好的平台。他感谢中国大体协对世界大体联的支持,很高兴可以再次同华侨大学合作,举办第二届世界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和第三届世界大学生三对三篮球锦标赛。他相信,华侨大学在去年成功举办首届世界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经验的基础上,今年将办出更好的赛事。

薛彦青表示,华侨大学在中国高校的体育水平非常强,尤其华侨大学的男子篮球多次获得全国冠军。他称,教育部对即将在华侨大学举行的两场赛事非常重视,并考虑把一些重要的体育活动放在华侨大学举行,扩大比赛的影响力。

贾益民与Oleg Matytsin会谈

会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