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移动校园开放平台内测上线
发布时间:2016-12-21 浏览次数:

 

   华侨大学移动校园开放平台(暨智慧校园生态开放平台)12月21日内测(教职工)上线。

   首期内测服务有移动OA、华大新闻、校园黄页、班车查询,随后将陆续上线一卡通账单、一卡通挂失与充值、失物招领、空闲教室、考勤查询、新闻通知、考场查询、课表查询、成绩查询、干部请假、故障报修、智慧教室、班车时刻表、行政办公用房信息、宿舍用电查询等一系列应用服务。登录账号、密码与原信息门户网站一样,用户登录之后,即可查找自己所需要的服务进行办理。

   基于移动校园开放平台,第一期建设有“I华大”APP,同时支持IOS和Android,用户登录移动应用客户端后,首页的展示内容主要为个人在教学生活中所收藏的各种服务,并可以通过应用市场中下载权限范围内的应用。APP版整合了消息推送功能,可以根据应用类别集中展现和个人相关的消息内容,同时会根据消息推送策略进行相应的消息推送。

   据介绍,华侨大学移动校园开放平台主要依托应用管理平台和服务总线,通过整合学校长期信息化建设累积的数据资源,对各种异构数据和复杂多样的系统进行重新规范,结合“互联网+教育”的技术理念,通过制定学校信息化建设规范标准,逐步将传统的MIS系统纳入统一管理,并利用碎片化服务理念来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

   

APP登录界面

   

APP下载地址(请扫描上方二维码)